[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圆融天幕焕新点亮 开启非凡园区YE精彩

时间:2021-09-19 21:52|来源:|浏览量:

焕新金鸡湖璀璨夜色,醉美文商旅活力园区。9月19日晚,作为苏州“夜ZUI苏州”“非凡园区YE”启幕系列活动之一,由新建元圆融发展全力打造的苏州工业园区圆融时代广场天幕焕新点亮,天幕市集同步开展,拉开金鸡湖东“艺术殿堂、国际街区、潮流中心”繁华长卷的序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许昆林,省商务厅党组书记陈涛,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庆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振一,市政协主席周伟强,市委常委、园区党工委书记沈觅,副市长杨知评,市委秘书长潘国强,市政府秘书长陈羔参加点亮仪式。仪式由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小明主持。

圆融天幕是圆融时代广场独有也是最为显著的构筑物之一,全长约500米,自2009年点亮运营,就以独树一帜的视觉感受体验,成为园区对外城市形象展示的重要名片。此次圆融天幕焕新点亮,采用了更新的技术,不仅实现了更高清的精度,还可以进行人机互动,增加了商业趣味性。同时,项目还对支撑天幕的三根柱体进行了LED包裹,大大拉近了屏幕与观众之间的距离,形成了天与地的沉浸式视觉冲击与氛围。

神秘浩瀚的宇宙星河、热闹繁华的传统姑苏、名作云集的空中画廊……天幕上流光溢彩,美不胜收。特别是在位于右岸街、圆融时代广场西街入口处的裸眼3D屏,宇宙飞船、宇航员出仓、祝福锦鲤等立体出屏形象,更为游客带来全方位视觉冲击。“呈现内容更丰富、展现方式更生动,天幕太美了!”“格调更高,园区更洋气了!”……天幕的升级回归为非凡园区YE增添了一抹亮色,引得市民纷纷点赞。

头顶是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落于身侧的则是烟火气十足的人间生活。天幕下,秋日好市缤纷开启,带领市民感受刺绣等非遗文化的魅力、发现好物装点质感生活、创意涂鸦绘就美好秋色、玩唱街头尽享秋日浪漫……除了系列特色市集、潮流派对、品牌展览,现场还有盲盒、抖音挑战、天幕柱互动等趣味活动,既有新意又添潮味。

当前,园区融“夜购、夜食、夜游、夜秀、夜娱、夜动、夜读、夜展”等于一体的夜间经济已全面发动。圆融天幕作为核心商圈的重要展示窗口,率先发力,每晚将播放三场,周末和节假日还将适时增加场次。除与之呼应的天幕市集,诚品水岸市集、堤调de雅集、久光、新光、天虹、比斯特等多个性化市集也将在9-12月精彩呈现,形成“1”条环湖夜市、“2”大环湖商圈、“N”个品牌活动的园区沉浸式夜经济新亮点。

编辑 顾雅芳

2021年9月19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