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圆融时代广场天幕焕新点亮

时间:2021-09-23 10:08|来源:|浏览量:

作为“夜ZUI苏州·姑苏八点半”“非凡园区YE”启幕系列活动之一,9月19日,在苏州新建元控股集团旗下项目苏州工业园区圆融时代广场,由苏州新建元控股集团旗下圆融发展打造的圆融天幕焕新点亮,天幕市集活动同时开展,拉开了金鸡湖东“艺术殿堂、国际街区、潮流中心”繁华长卷的序幕。

圆融天幕是圆融时代广场独有也是最为显著的构筑物之一。天幕全长约500米,是当时世界长度最长、面积最大的独特视觉构筑物,至今仍保持了其唯一性和独特性,成为整个圆融时代广场的标志,也是苏州工业园区现代商业记忆之一。

今年3月,圆融时代广场启动全方位改造提升,苏州新建元控股集团旗下圆融发展将天幕焕新点亮作为此次改造提升工程的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精心规划、全力建设。

此次天幕焕新点亮采用了更新的技术,画面清晰度比之前提升了7倍,但能耗下降了35%-40%;新增了裸眼3D屏,可以进行人机互动,增加了商业趣味性。同时,项目还对支撑天幕的三根柱体进行了LED包裹,通过顶部、建筑立面和地面的整体性设计,打造出三维空间式显示效果,带来全方位、沉浸式的视觉冲击,大大拉近了屏幕与观众之间的距离。

天幕上潮流元素流光溢彩,天幕下的市集同样热闹非凡。今年中秋小长假期间,天幕市集之秋日好市同时举办。活动推出了一系列特色市集、潮流派对、品牌展览,还为参与者提供了丰富的互动好礼。市民游客走走逛逛之间,就可能获得最具秋日风情的小礼品,趣味十足。

随着圆融天幕焕新回归,圆融时代广场持续升级,这一区域已成为引领潮流的消费生活新空间,也是苏州新建元控股集团助力苏州工业园区打造“城市新中心”、推动苏州夜经济繁荣发展的重要载体。

近年来,苏州新建元控股集团坚持“第一性、唯一性”理念,依托涵盖投资、策划、规划、开发、招商到运营的领先商业模式,在苏州工业园区乃至长三角地区缔造起一座座城市地标,努力实现城市商业的传承与突破。

特别是今年以来,苏州新建元控股集团以旗下专注于文商旅开发的圆融发展为抓手,积极盘活商业载体资源,深入推进园区金鸡湖东“艺术殿堂、国际街区、潮流中心”三区建设,加快实施湖东商圈提升计划,努力为园区文商旅发展作出新贡献。

据介绍,苏州新建元控股集团未来将继续深度参与苏州工业园区商业转型升级,依托旗下圆融时代广场、李公堤、月光码头等商业载体的提档升级,为园区特别是金鸡湖东构建最具引领性、最具活跃度的消费场景,高起点、高标准助力园区“双一流、一中心”建设。

本版供图苏州新建元控股集团

《新华日报》2021年9月23日第10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