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非凡夜色点亮夜经济
   随着圆融天幕焕新点亮、天幕市集热闹开市,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东“艺术殿堂、国际街区、潮流中心”的繁华长卷正在缓缓拉开。
   当“夜ZUI苏州•姑苏八点半”系列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展,“非凡园区YE”也不断展现其曼妙的华章。其中,苏州新建元控股集团旗下圆融发展打造的圆融天幕与天幕市集,正是其中完美的点缀。
   浩瀚的宇宙星河“绽放”头顶,宇航员从中“腾跃而出”;画风一转,一幅姑苏繁华图徐徐展开,人物、商铺清晰可见;数分钟后,流动的空中画展惊艳登场,《带珍珠耳环的少女》举起了手机……站在全新升级的圆融天幕下,流光溢彩的沉浸式体验让夜色也多了几分与众不同。
   圆融天幕焕新点亮是园区助力打响苏州夜经济品牌,推动金鸡湖商圈进一步繁荣,推出的亮点举措。今年年初,圆融发展公司启动天幕焕新点亮改造,精心规划、全力建设,实现天幕产品技术、系统架构、设备维护等全方位优化,实现了整体氛围提升,并带来丰富的娱乐互动。[详细]
 
 
圆融天幕焕新点亮 开启非凡园区YE精彩
   焕新金鸡湖璀璨夜色,醉美文商旅活力园区。9月19日晚,作为苏州“夜ZUI苏州”“非凡园区YE”启幕系列活动之一,由新建元圆融发展全力打造的苏州工业园区圆融时代广场天幕焕新点亮,天幕市集同步开展,拉开金鸡湖东“艺术殿堂、国际街区、潮流中心”繁华长卷的序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许昆林,省商务厅党组书记陈涛,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庆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振一,市政协主席周伟强,市委常委、园区党工委书记沈觅,副市长杨知评,市委秘书长潘国强,市政府秘书长陈羔参加点亮仪式。仪式由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小明主持。
   圆融天幕是圆融时代广场独有也是最为显著的构筑物之一,全长约500米,自2009年点亮运营,就以独树一帜的视觉感受体验,成为园区对外城市形象展示的重要名片。此次圆融天幕焕新点亮,采用了更新的技术,不仅实现了更高清的精度,还可以进行人机互动,增加了商业趣味性。同时,项目还对支撑天幕的三根柱体进行了LED包裹,大大拉近了屏幕与观众之间的距离,形成了天与地的沉浸式视觉冲击与氛围。 [详细]
 
 
 
圆融时代广场天幕即将焕新点亮
   浩瀚的宇宙星河“绽放”头顶,宇航员从中“腾跃而出”;画风一转,一幅姑苏繁华图徐徐展开,人物、商铺清晰可见;数分钟后,流动的空中画展惊艳登场,《带珍珠耳环的少女》举起了手机……从苏州工业园区右岸街看向圆融时代广场,升级后的天幕以其科技性、艺术性,以及震撼的3D裸眼效果,吸引了每一位路过的市民游客驻足欣赏、拍照。
   9月16日晚,圆融时代广场天幕媒体探营活动让人们得以提前领略天幕新面貌。据介绍,该天幕全长500米、总面积1.6万平方米,于2009年1月正式点亮运营。时至今日,其仍是亚洲长度最长、显示面积最大、造型最新颖、结构最复杂的天幕建筑。为积极落实苏州打响夜经济品牌相关要求,助力金鸡湖商圈进一步繁荣,新建元控股集团旗下圆融发展公司于今年年初启动天幕焕新点亮改造,精心规划、全力建设,实现天幕产品技术、系统架构、设备维护等全方位优化,呈现出整体氛围提升和娱乐互动丰富两大亮点。 [详细]
 
 
>
 
苏州圆融天幕焕新回归 开启非凡园区YE精彩
   近日,在苏州工业园区圆融时代广场,作为苏州“夜ZUI苏州·姑苏八点半”“非凡园区YE”启幕系列活动之一,由... [详细]
圆融时代广场天幕焕新点亮
   作为“夜ZUI苏州·姑苏八点半”“非凡园区YE”启幕系列活动之一,9月19日,在苏州新建元控股集团旗下项目苏... [详细]
天幕上新
 
圆融LED天幕焕新点亮 500米长屏流光溢彩
 
刚刚,“夜ZUI苏州”启动!600多场夜经济活动引爆金秋
 
裸眼3D增强沉浸式体验
 
未来3个月举办600多场夜经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