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16个城市 37所高校 园区2021年秋季招才引智校园行整装待发

时间:2021-09-18 10:14|来源:|浏览量:

为深入践行“人才引领”“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抢抓2022年优质毕业生资源,更大力度为园区集聚优秀青年人才,助力园区高质量发展,苏州工业园区已于近期启动2021年秋季招才引智校园行活动企业报名。9月17日下午,新建元控股集团旗下人力资源公司(新建元圆才)在园区人才市场大厅面向全线参与活动企业召开行前动员大会。

会上,新建元圆才主要负责人对校园招聘线路总体规划做说明部署。此次秋招仍以产业划分招聘路线,设置“生物医药”“纳米技术应用”“人工智能”“集成电路”4条产业专线,在此基础上增设“沪苏同城”“长三角一体化”两条专线、两场本地高校专场,共覆盖16个城市37所高校,均衡配置“双一流”及应用型高校,精准匹配企业用人需求。

随后,各线路负责人对线路具体行程安排作详细介绍,并重点强调疫情防控要求及相关注意事项,针对受疫情影响无法开展线下招聘的区域设置网络招聘专区,线上线下结合保障招聘“不断线”。此外,活动特别邀请企业代表分享往期招聘成功经验,现场设置提问与互动环节,详细解答企业对行程安排的疑虑并指导企业做好行前筹备,更精准招揽人才。

本次校招活动负责人表示,为更精准匹配企业用人需求,此次秋季招才引智校园行活动组织了校政企合作交流会,针对区内企业引才难点,邀请高校就业部门为企业提供意见建议。此外,为适应新形势下毕业生求职特点,此次秋招仍通过抖音、B站等年轻人关注度较高的平台投放园区推介、企业求职小贴士等短视频,持续扩大宣传效应。

园区招才引智校园行活动深耕20年,随着时代的变迁,毕业生就业趋势与企业用人需求也在不断变化,新建元圆才作为活动承办方,也在不断关注新时代背景下的就业趋势、聚焦园区企业实际需求,不断创新校招模式,拓宽青年人才引进渠道,助力园区产业行的更快、走得更稳。

据统计,截至9月17日,共计138家区内企业报名参加校招活动,提供700余个优质岗位,预计招聘近4000人。其中研究生学历毕业生需求超过半数。

2021年秋季招才引智校园行活动首条路线-纳米应用技术产业专线将于9月23日正式启动,57家企业将走进大连理工大学、吉林大学、长春理工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黑龙江大学与哈尔滨理工大学等7所高校。               

编辑 陈丹

2021年9月18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