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阳小草”、“澄小花”邀你玩转半岛

时间:2021-09-27 15:26|来源:|浏览量:

“欢迎我们的阳小草和澄小花和大家见面。”今天下午,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2021年秋冬季“半岛趣户外”季正式拉开帷幕。

阳澄湖半岛旅游形象IP——“阳小草”和“澄小花”同步亮相。未来,这对可爱的形象将成为推广半岛旅游的形象大使,通过线上线下方式与市民游客见面互动。

今年的“半岛趣户外”主题会,官宣了阳澄湖半岛即将举办的多种时尚创意活动,主要包括:“半岛二十四节气实景图”活动、江南汉文化艺术节、半岛露营嘉年华第一季、摇滚亲子跑、大运河勇士赛、接力马拉松等等。

此外还有户外音乐演出、中秋特别活动,跨年烟花秀,合一文化节等等。阳澄湖半岛旅游发展营销公司营销中心经理乔静介绍,众多的活动中,很大一部分将在傍晚甚至夜间进行,助推半岛夜旅游美食购物一体化融合提升。

活动现场,市民关注的半岛旅游线路无缝对接公交接驳车正式亮相并通车,AB两条旅游专线都始发地铁5号线终点阳澄湖南站,有效串联半岛酒店—娱乐项目—休闲度假项目。

园区公交公司副总经理蒋表示,目前接驳车发车时间为早晨6点,晚上6点结束,平时为半小时一班,半岛有重大节日等活动,会配套把车次加密.方便市民出游。对此,不少市民游客纷纷点赞。

作者 毛文良

《看苏州》2021年9月17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