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这个秋天起,“阳小草”“澄小花”在阳澄湖畔等你

时间:2021-09-27 15:34|来源:|浏览量:

秋冬休闲游,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开启品质新玩法。今天(9月17日),阳澄湖半岛度假区2021年秋冬发布会举行,宣告了2021年秋冬季“半岛趣户外”季正式拉开帷幕。期间,江南汉文化艺术节、露营嘉年华、亲子跑、户外音乐会、跨年烟花秀等精彩活动将轮番登场,全力打造长三角区域休闲旅游新场景。发布会上,阳澄湖半岛旅游形象IP“阳小草”和“澄小花”发布,两条半岛旅游专线车正式通车。

作为苏州工业园区重要的功能板块之一,半岛度假区是国内唯一位于国家级经开区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近年来,半岛度假区坚持以创新引领转型升级,加快建设创新动能强劲、创新要素齐全、创新企业汇聚、创新活力迸发、生态环境优美的特色旅游度假区,全力打造“地理上紧邻城市,心理上远离城市”的园区“后花园”,形成了“月月有活动,季季有主题”的休闲度假氛围。此次,半岛度假区对秋冬季旅游资源进行规划,把“自然、运动、欢乐、趣味”的秋冬休闲特征与阳澄湖半岛的自然魅力相结合,将为游客提供秋冬季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秋冬季“半岛趣户外”季期间,各类时尚创意活动将“扎堆”半岛,包括“半岛二十四节气实景图”活动、第三届江南汉文化艺术节-国庆大赏暨“恰汉服少年”主题评选活动线下总决赛、半岛露营嘉年华第一季、华谊跑之摇滚亲子跑、园力觉醒、大运河勇士赛、接力马拉松。比斯特苏州的户外音乐演出、中秋特别活动,华谊兄弟电影世界的“万圣狄仁杰”第四季、赛博朋克圣诞跨年烟花秀,音昱水中天的第三届合一文化节等也将轮番上演。记者了解到,半岛今年新增了60亩种植区域,还将为市民和游客提供慢生活体验地——半岛田园。

发布会上,阳澄湖半岛旅游形象IP“阳小草”和“澄小花”发布。据悉,这对IP形象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半岛度假区的“自然 ”的品牌理念。未来,“阳小草”和“澄小花”将成为推广半岛旅游的形象大使,通过线上线下方式与市民、游客互动。为有效串联半岛酒店、娱乐项目和休闲度假项目,本月,半岛度假区新开通了轨交5号线终点阳澄湖南站至辖区的接驳班车。现场,1052、1066两条半岛旅游专线通车仪式举行。

据悉,园区旅游神器——惠游园区卡已在9月15日上线发售,涵盖华谊兄弟电影世界、纳斯卡丁车、金鸡湖游船、苏艺电影票、重元寺、半岛骑行以及餐饮、文创优惠折扣等超多权益。现场,半岛度假区宣布惠游套餐在原有权益的基础上再度升级,所有惠游出行套餐均可使用阳澄湖半岛旅游专线车的权益。

苏报融媒记者董捷/文 图片由半岛度假区提供

《引力播》2021年9月17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