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再创新高 精英周园区分会场签约项目291个

时间:2021-07-14 16:24|来源:|浏览量:

7月10-12日,2021年(第十三届)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园区分会场暨苏州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博览会举行,两大盛会同频共振,各类活动精彩纷呈,加速促进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资金链、服务链的深度融合。截至目前,本届精英周园区分会场已完成签约项目291个,其中创业投资项目288个、创新合作项目3个,签约项目数量较去年增长21.8%,再创新高。

据悉,2021年(第十三届)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园区分会场暨苏州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博览会期间,苏州工业园区共举办38项活动,9名院士、600余名科学家、6000余名产业人才参加,参会人才嘉宾拥有硕士及以上学历的占57.2%,全球超155万人次实时观看各项活动直播。

作为园区招才引智、招商引智,助推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精英周园区分会场前十二届累计引进落户项目1134个,有304人入选了各级领军人才,涌现出了天演药业、亚盛医药、再鼎医药3家上市企业。今年,精英周园区分会场突出产才融合,在做大招才引智“朋友圈”的同时,也为产业高质量发展赋能。

编辑 唐晓雯

2021年7月14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