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顶尖专家学者分享观点

时间:2021-07-11 17:23|来源:|浏览量:

昨天,2021金鸡湖科学家论坛(生物医药)暨金鸡湖新药领袖峰会在苏州工业园区举行。

金鸡湖新药领袖峰会由国家生物药技术创新中心和园区人才办主办,邀请相关领域50位顶尖科学家及100位左右企业创始人或CEO,就全球生命科学领域最新发展趋势和生物医药领域前沿技术动态开展讨论。现场,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田志刚等专家学者,就相关议题分享观点。

近年来,园区集聚最优资源,集中最优政策,营造最优环境,生物医药产业规模能级快速提升。其中,新药研发作为园区生物医药产业最具优势的领域,已在全国、全球范围内形成较强竞争力。目前,园区药物临床试验批件440张,其中一类新药临床试验批件348张,占比近80%;集聚信达等一批龙头型生物药企业;引进中科院药物所等国内顶级高校院所,以及冷泉港实验室等国际一流创新研发机构。

驻园区首席记者 董捷

《苏州日报》2021年07月11日A02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