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名城名校融合再结硕果

时间:2021-07-13 10:13|来源:|浏览量:

推动名城名校融合发展取得更多成果,苏州工业园区又有新行动。昨天,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园区分会场活动——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产业工作会议暨产业化项目路演专场举行,园区管委会与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下属北京协和医学院培训中心、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实验动物研究所共同签署了“国家医学科技创新体系核心基地苏州基地”首批3个重点项目。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副院校长李青,副院校长王健伟,中国工程院院士、南开大学校长曹雪涛,苏州市副市长曹后灵出席活动。

园区管委会此次与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签署的3个合作项目,分别为北京协和医学院培训中心苏州分中心项目、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苏州医疗科技中心项目、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实验动物研究所苏州医学转化中心项目。未来,这3个项目将围绕“国家医学科技创新体系核心基地苏州基地”建设目标,充分发挥院地各自资源优势,加强在生物医药人才培养、创新技术研发、医疗技术服务、基因工程动物模型、人类疾病动物模型研制等多个领域的战略合作,加深院所与本地企业、投融资机构的互动合作,助力打造医疗健康领域的科学研究、产业转化和人才培养的新高地。

作者 董捷

《苏州日报》2021年7月13日A02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