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27支队伍角逐51场比赛

时间:2021-06-16 17:13|来源:|浏览量:

日前,2021年苏州工业园区小学生篮球比赛落下帷幕。本次园区小学生篮球比赛共有27支队伍参加,5天内进行了51场角逐。比赛中,小球员们个个生龙活虎,敢打敢拼,场面紧张刺激。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积极防守,有力阻挡,越战越勇,显示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最终星海小学、胜浦实验小学、星洋学校分获前三名。

据了解,园区小学体育始终坚持一校一品、一校多品的发展策略,开设了形式多样的体育特色项目,除了田径、篮球、足球、排球等传统项目外,近年还开设了棒球、击剑、网球、帆船等新兴体育项目,较好地满足了学生们不同体育运动兴趣培养的需要。学校在开展体育项目时重普及、促提高,坚持特色项目进课程,从而达成“校校有特色,班班有球队,人人会运动”的良好体育锻炼氛围。在刚刚结束的2021年苏州市青少年体育阳光联赛中,园区体育代表队在田径项目上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二,游泳项目上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三,击剑项目上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一,柔道项目上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二的好成绩。

记者 陶赟婷
《姑苏晚报》2021年6月16日B02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