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园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

时间:2021-03-20 17:10|来源:|浏览量:

昨天下午,苏州工业园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征求意见座谈会暨新闻通气会,向参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人士等社会各界代表介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等。会议通报了园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并交流座谈。

当前,园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正处学习教育环节,坚持把抓好学习教育作为教育整顿的基础性、先导性工作,开展覆盖全体政法干警的政治轮训。根据轮训内容,园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把对党忠诚作为学习教育的首要任务,全力为园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凝聚强大精神力量。同时,把服务人民作为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充分发挥政法部门职能,为群众安居乐业、企业创新创业提供坚强有力的平安、法治保障;把比学赶超作为学习教育的有效形式,让“崇尚英模、学习英模、致敬英模”的浓厚氛围在园区政法系统蔚然成风,让广大政法干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下一步,园区政法机关将进一步开门纳谏、边学边改;将以求真务实的态度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将通过开门座谈、开门评议等方式,有力促进政法干警切实改进工作作风。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园区政法各部门将逐一研究解决,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

驻园区首席记者 董捷

《苏州日报》2021年3月20日A03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