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凝聚奋进强大动力

时间:2021-12-31 15:44|来源:|浏览量: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财政投资评审中心进行了12月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大会议,也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概括了具有根本性和长远指导意义的十条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党和人民事业不断成功的根本保证,深刻揭示了党始终立于不败之地的力量源泉,深刻揭示了党始终掌握历史主动的根本原因,深刻揭示了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始终走在时代前列的根本途径,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

新阶段,新征程。中心将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将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评审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切实增强历史自觉,强化使命担当,守正创新、积极谋划,以更优履职助力谱写园区“双一流、新中心”建设新篇章。

编辑 傅光鹏

2021年12月31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