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深学细悟 笃学力行 唯亭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场报告会

时间:2021-12-24 10:33|来源:|浏览量: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园区党工委统一部署安排,1223上午,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园区党工委宣讲团唯亭专场报告会,园区党工委宣讲团成员、宣传和统战部副部长殷卫东作会议宣讲,街道各局办(中心)相关负责人,各社区副书记和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本次会议。

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并结合园区和街道目前发展情况,此次宣讲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阐释。会议指出,街道要聚焦主责主业,着力打造基层社会治理的园区样板,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化解社区治理中的疑难杂症,持续深化“三整合”改革,确保基层社会治理能力显著提升;要主动担当作为,以全会精神为巨大鼓舞,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守牢意识形态阵地,讲好唯亭发展故事,推动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做出唯亭亮点特色,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接下来,街道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全会精神贯彻到实践活动中,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唯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编辑唯宣

20211224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