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接续奋斗再谱园区新华章

时间:2021-12-20 16:55|来源:|浏览量:

根据全市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统一部署,12月20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专场报告会在苏州工业园区召开,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市行政学院院长杨军作专题宣讲。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宣传和统战部部长朱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杨军以《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 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为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与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精辟的宣讲,让与会人员对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和把握。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建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朱江强调,园区上下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六中全会的热潮,确保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个支部、每一名党员和广大干部群众中,切实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要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认真抓好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扎实推进更深层次改革、更高水平开放、更大力度创新,切实履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加快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一流自贸试验区,努力打造面向未来的苏州城市新中心。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报告分析深刻、见解独到,不仅讲得清楚,而且讲得透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引。园区规划建设委员会建设工程规划管理处处长王惠珍说:“以六中全会精神为巨大鼓舞,按照园区‘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一流自贸试验区,成为面向未来的苏州城市新中心’的新定位,我们规建部门将从完善更全的城市功能、提升更高的服务能级、塑造更优的城市品质三方面来积极推进‘双一流、新中心’建设,谱写好新时代的新答卷。”

苏相合作区、各功能区、各部委办局、各派驻机构、各街道的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后,杨军还赴玲珑湾社区,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建新功行动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并与基层党员群众代表开展互动交流。

编辑 顾雅芳 摄影 陈雨禾
2021年12月20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