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市政服务集团党委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时间:2021-12-24 13:55|来源:|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8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市政服务集团党委邀请苏州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肖建博士,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党课。集团党委班子成员、直属党组织党员代表参加学习,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吕嵘主持并作学习总结。

党课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取得的重大成果和历史经验,重点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历史意义、“十个坚持”重要历史经验以及党中央号召等方面带领大家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准确把握《决议》的主要内容及核心要义,更加自觉地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作了很好的学习辅导。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节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立足两个一百年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全面、深刻、系统、科学地总结了党的百年历史成就及其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形成的又一重大理论创新成果。

会议强调,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本次专题学习,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牢牢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认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五个方面历史意义、十个方面宝贵历史经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把“两个确立”体现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开展多层次的学习宣传,特别是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各项任务上来。要学用结合,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落实到工作中,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精心谋划好明年工作,以实际行动推进市政服务集团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步。

编辑 钱巧栋

2021年12月24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