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汲取奋进力量 狠抓贯彻落实 唯亭街道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1-12-14 09:59|来源:|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13日,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街道班子全体领导,各局办(中心)主要负责人、纪工委专职副书记、督导组负责人,各社区书记,各公司、各幼儿园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员“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认真深入学习六中全会内容全面准确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等内容作了专题辅导,阐述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使参会人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和把握。

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街道各单位和社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重要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基层党组织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扎实做好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更好地引导党员群众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明确的各项任务要求上来。要创新方式方法。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与基层党员冬训工作紧密结合,通过创新方式方法,丰富学习内容;坚持讲学结合,针对不同群体,开展多样化的理论宣讲,用生动通俗的语言讲好全会精神,使全会精神真正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要狠抓贯彻落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唯亭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坚持学以致用,贯彻落实,紧扣街道发展大局,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为街道打造“北部城市副中心、基层治理新窗口、和谐美丽新高地”夯实基层治理根基。

接下来唯亭街道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的宣讲成效圆满完成“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唯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编辑唯宣

20211214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