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胜浦街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12-02 16:13|来源:|浏览量:

近期,苏州工业园区胜浦街道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各基层党支部通过主题党日、路灯会议、红浪议事亭、下班时间联学共学等方式,在新媒体公众号、社区广播、橱窗等宣传载体刊播,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让街道党员群众通过原原本本学习全会精神、深入领会全会精神要义,推动广大党员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主题党日谈心得、表担当

胜浦街道各基层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们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开展交流讨论,谈感想、谈心得、谈体会、谈担当,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路灯会议学精神、议民生

吴淞社区老书记工作坊成员通过路灯会议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反响热烈。大家一致认为,会议全面客观回望历史,科学系统思考实践,准确深邃把握规律,清醒自信谋划长远。老书记工作坊成员要深入践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地利用值班时间,深入居民中间,收集居民对社区的意见与建议。对于居民反映较多的社区小广告严重现象,要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小广告清除活动,清除居民房屋门外的小广告,提升居民的居住环境。


下班时间共同学、促提升

街道为民服务中心综窗人员在下班时间以集中观看新闻和视频的形式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观看结束后,中心综窗人员纷纷表示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地认识和理解,为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端正工作态度,注重工作细节,强化宗旨意识和使命感,切实将为民服务精神落实到基层政务服务中,让群众满意,让企业满意,做好服务人民的基石。


百姓名嘴讲精神、通俗学

浪花苑社区组织“老书记工作坊”成员、红浪议事亭亭长陆志良,利用红浪议事亭居民议事阵地,向辖区居民宣传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带领居民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一书,帮助居民朋友更好地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本次学习活动得到了居民的称赞,大家都表示要继续听党话、跟党走。学习结束后,陆志良还向现场居民搜集诉求3个,涉及物业管理、疫苗接种和“331”等问题。陆老师当场为居民详细记录了居民的诉求、解释了问题相关政策,并表示会及时向社区反映情况并协调解决。

接下来,胜浦街道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真正把全会精神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并将学习成果转化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去,持续用心、用情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

编辑 周晓斌 徐洁 位艳

2021年12月2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