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斜塘街道淞泽社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时间:2021-12-02 16:06|来源:|浏览量: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近期,淞泽社区党委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多形式开展学习教育,营造学习氛围;深入群众,了解居民需求,为民解忧出实招,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激励党员群众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在传承中践行初心使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书记领学,筑牢思想根基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社区主要负责人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对照学习计划与目标,上好专题党课,按照要求潜心学习,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11月30日,社区主要负责人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学习之后,社区退休党员张建伟说:“这次学习,让我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进一步认识,我们要认真汲取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勇毅前行,走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便民服务,为群众办实事

7月以来,淞泽社区党委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社区党建为民服务项目每周开展便民服务、公益课程、法律政策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红色管家身着马甲,为群众提供便民服务,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内生动力,实现志愿服务既有高度又有温度,既接地气又聚人气。截至12月1日,淞泽社区党委累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30场,将便民服务送到居民身边。


防控疫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实效

面对疫情防控新形势、新风险,12月1日下午,淞泽社区党委迅速反应、整合资源,组建全民核酸检测志愿者队伍,目前已有50名志愿者。淞泽社区党委坚持把执行疫情防控任务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途径,始终奋战在居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全体党员第一时间明确任务分工,积极宣传防疫政策,全力构筑起疫情防控“红色防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编辑 朱馨烨

2021年12月2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