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金鸡湖商务区机关及事业单位第一党支部开展“楼宇小红书”志愿微服务

时间:2021-12-01 17:07|来源:|浏览量: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商务区机关及事业单位第一党支部开展“楼宇小红书”微服务,向环金鸡湖楼宇党建共同体成员,开展送红书进楼宇服务。一支部党员志愿者认真挑选了一批最新的时政理论辅导书籍,如《中国共产党简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辅导百问》《中国共产党苏州历史(第一卷)》(1919-1949)《改革开放四十年苏州印记》等赠送给中海财富中心党群阵地,用于丰富阵地先锋读书角。

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针对楼宇面临的企业发展、人才培育、政策把握、健康服务等实际需求,金鸡湖商务区依托党群服务阵地搭建学习平台。一支部党员主动跨前,通过送书、送学、送服务、送政策进楼宇,掀起白领学习热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接下来,党支部还将常态化开展党群阵地志愿服务,更好发挥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编辑 时韵

2021年12月1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