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永葆党员初心 志愿宣传在行动

时间:2021-12-17 17:14|来源:|浏览量:

为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实效,增强人民群众防诈防骗意识,12月16日,苏州工业园区财政审计局党员志愿者与中国银行党员志愿者在圆融时代广场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的公益志愿活动。

志愿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手册、环保袋,选取典型案例现场讲解“贷款诈骗”“网络兼职刷单”“钓鱼网站假冒网银”等互联网时代的最新诈骗手段,广泛发动群众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提醒大家“不听、不信、不转账”,警惕各类花式诈骗。

临近年关,诈骗高发,园区财政审计局积极下好“防范为主、宣传先行”的“先手棋”。党员志愿者们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帮助群众守好“钱袋子”,有效提高了人民群众的防诈水平,起到了良好的社会示范效应,为打造平安和谐园区贡献力量。

编辑 财审宣

2021年12月17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