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党建引领促发展银企结对共进步

时间:2021-12-07 10:37|来源:|浏览量:

近日,苏州纳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与建行苏州分行营业部营业室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金融服务与纳米产业融合创新、发展共赢。

仪式上,纳米公司党支部与建行苏州分行营业部营业室党支部共同签署了党组织共建协议书。双方将紧紧围绕“优势互补、互帮互助、活动联动、资源共享”的原则,以加强双方组织和队伍建设为重点,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聚焦组织、业务、活动等方面开展党建共建工作,探讨党建服务发展、实现共赢的新途径、新模式,推动建行高效、多元、专业的综合金融服务与纳米城的前沿科技产业资讯分析融合共享,积极为党员、群众提供文化、医疗、金融等志愿服务。

以共建深化创新,以共建推动发展。未来双方将积极发挥各自专业优势,摸索完善合作模式,持续丰富共建内涵,不断增强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双方创先争优、各项工作协调发展,真正实现高质量共建共赢。

编辑 李卓

2021年12月7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