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斜塘街道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时间:2021-12-31 14:15|来源:|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会议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12月30日下午,根据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统一部署,园区党工委宣讲团成员、斜塘街道党工委委员章丽萍走进街道莲韵社区开展专题宣讲。

此次宣讲紧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就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社区要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在群众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救助等各项工作;要学思践悟,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此次宣讲不仅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还为社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接下来,斜塘街道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创新形式,全力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宣传贯彻工作,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潜移默化飞入寻常百姓家。

编辑 徐依晴

2021年12月31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