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唱红歌 颂党恩 跟党走 财政投资评审中心11月主题党日活动举办

时间:2021-11-30 17:04|来源:|浏览量: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财政投资评审中心进行了“唱红歌、颂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学习了解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首歌的创作背景、发展历程,通过回忆当年的峥嵘岁月,感受那激励无数人在逆境中永不言败的磅礴力量;通过回首中国大地发生的伟大历史性变迁,夯实“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68年前从太行山的一个小山村飞出,唱响中国大地。68年后的今天,这首反映中华儿女共同心声的伟大作品,依然经久不衰,鼓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通过学习了解这首歌的创作、演变,让我们深刻体会到:旧中国之所以积贫积弱、备受欺凌,就是因为缺乏一个强有力的先进政党领导;而中华民族之所以能够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就是因为有了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在坚持党的领导这个重大原则问题上,我们脑子要特别清醒、眼睛要特别明亮、立场要特别坚定,绝不能有任何含糊和动摇。”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筑牢思想根基、把稳思想之舵,以党建引领各项评审业务全面化、系统化、科学化开展,深入群众、服务园区,在现代化新征程上建新功!

编辑傅光鹏

2021年11月30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