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学党史厚植信仰 悟初心敏行担当

时间:2021-09-10 10:42|来源:|浏览量: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期,苏州工业园区翰林缘社区党委组织观看红色电影,悟为民思想,同时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为进一步发挥红色革命题材电影作品的教育引导作用,引导党员干部和团员青年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近日,翰林缘社区党委联合艾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谱尼测试集团江苏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观红色电影悟初心情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及团员青年代表集体观看建党百年献礼影片《革命者》。

影片通过倒叙、插叙、多线叙事的镜头语言讲述无产阶级革命先驱李大钊及一批又一批仁人志士积极探索改变中国、拯救民族的热血历程。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团员青年深受鼓舞,对“守初心、担使命”有了新的认识,并表示将用实际行动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翰林缘社区党委用心倾听、暖心服务、倾心实干,用“三心”行动推动为民实事见效。社区通过开展走访调研、召开党群座谈会等形式广泛收集群众的意见,及时掌握居民诉求,发现居民对游乐场设施年久失修、橡胶地面老化损坏、部分健身设施生锈等存在改善意见。

为切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方便居民群众健身娱乐,翰林缘社区党委通过链接资源,联合共建单位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启动游乐场设施改造项目。该公司计划公益性捐赠40万元投入改造项目。近日,两家共建单位针对项目改进方案进行了商讨,并协商了项目实施进度。翰林缘社区党委将会继续跟踪项目进度,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为群众排忧解难的实际行动中。

作者 徐希玲

《苏州日报》2021年9月10日B04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