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园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赴制度创新局督导检查

时间:2021-08-20 14:48|来源:|浏览量:

8月19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赴自贸区制度创新局开展督导工作,听取制度创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汇报并作具体指导。

制度创新局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加强组织领导,加大统筹协调,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运用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讲座、基地参观等多种形式完成“规定动作”,创新开展“服务送企业,讲座送基层”实践活动,设立“中新企业家面对面”平台,面向基层文字工作人员开设公文协作讲座,并将学习党史、改革开放史等与园区开发建设史相结合,在年初编辑发行《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苏州工业园区的实践与探索》基础上,推进海外版编译发行,更好地对外传播园区经验,推动学习教育成果转化。督导组对制度创新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要求制度创新局以本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持续创新方式方法,扎实推进重点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推进。

下一步,制度创新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园区党工委部署要求,更好地发挥局党组班子的“火车头”作用和领导干部的“头雁效应”,拓展学习载体,强化督促指导,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专题学习。按照“我为群众办实事”责任清单,挂单销账、跟踪问效,真正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并注重相关经验举措总结提炼和宣传推广。通过抓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全局作风效能,推动全体同志进一步增强品牌意识、攻坚意识、团队意识,强化履职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抓好大事、要事、新事,以百倍的努力争取最优的发展结果,为园区的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陈忠平 

2021年8月19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