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落实“100+民生微实事”获点赞

时间:2021-08-13 09:25|来源:|浏览量:

昨天,苏州工业园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赴斜塘街道开展督导检查。记者了解到,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斜塘街道坚持把为民服务当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试金石”,截至目前,街道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已开展党员志愿服务近300场。

斜塘街道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线,通过“一体化领导”“一盘棋部署”“一竿子到底”及“三个一”统筹,积极引导街道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高标准完成党员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之外,街道因地制宜、因人制宜,不断扩大党史学习教育覆盖面,针对不同对象、不同群体开设“红坊课堂”、举办党史知识竞赛、推出“行走的党史博物馆”、开展水乡特色原创作品巡演、深化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等形式,让红色精神更深入人心。同时,开拓红色党史馆、红色影院、红色楼道等党史学习教育新阵地,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居民日常生活。目前,街道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共开展电影党史课70余场,党员志愿服务近300场,参与居民5万余人次。

街道坚持以深学促实干,把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谋福祉的真干实干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目前,街道梳理完成“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50余项,落实完成机动车停车位增设、非机动车道板坡道改造、点单式百场文化配送等“100+民生微实事”,受到辖区企业、居民的点赞。

据悉,接下来,斜塘街道将严把党史学习教育标准关、质量关,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学、宣传学、实践学,切实持续聚焦群众关心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推动当前工作、解决历史遗留、破解发展难题等结合起来,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成效,奋力开创街道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记者 董捷

《苏州日报》2021年08月13日A02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