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园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赴娄葑街道开展首轮督导检查

时间:2021-08-06 09:31|来源:|浏览量:

8月5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章小英率队赴娄葑街道开展首轮督导检查,通过查阅台账、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娄葑街道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园区要求,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学史力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凝聚起推动街道中心工作的磅礴精神力量。

今年以来,街道每月固定组织党史课程学习,开展专家授课、书记领学等集中学习38次,39家直属基层党组织开展各类学习活动五百余次。除做好“规定动作”外,街道还坚持以“服务城市新中心、擦亮最美西大门、打造品质宜居地”为主线,通过开展“小区治理面对面”专项活动、启动老旧小区改造和电梯大修项目、实施百项“微实事”项目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出实效。

巡回指导是推动党内集中教育有力开展的成功经验,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的现实需要,更是推动解决群众关切问题的重要渠道。指导组对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指出,娄葑街道党工委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扎实推进,在“学”字上下功夫、在“实”字上抓落实,安排部署到位,组织领导有力,宣传氛围浓厚,为民办实事举措多样,特色工作亮点纷呈,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今年全年。指导组强调,娄葑街道党工委要继续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立足自身实际,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方向不偏、措施不空、标准不降,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

下一步,街道将立足娄葑实际,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扛起政治责任,聚焦主题主线,让党史学习“出彩”;聚焦模式创新,让红色基因“传承”;聚焦学做结合,让为民实事“落地”,确保街道党史学习教育走在前列、取得实效。

编辑 娄小轩

2021年8月6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