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园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赴度假区督导检查

时间:2021-08-20 09:52|来源:|浏览量: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经验,有序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8月19日,苏州工业园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赴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督导检查。度假区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汇报,度假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指导组查阅了度假区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台账,并听取了工作汇报。自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度假区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活动形式,营造浓郁氛围,聚焦民生实事,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开展,并以一些创新案例打造出度假区独有的特色亮点,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好担负“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开展“砥砺奋进百年路 坚守初心写新篇”主题展参观活动、“庆建党百年观红色影片”汽车电影嘉年华活动、“谱写艺术初心 庆祝建党百年”主题音乐党课活动,举办统战主题与党建主题两场党史知识PK赛。结合业务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惠游园区”一站式平台、“遇鹿出行”共享电动车、中新生态科技城“约巴”惠企定制公交、小微企业产业园安全托管推广等创新案例中,促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推动度假区党史学习教育更见实效。

指导组对度假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度假区党工委安排部署到位,组织领导有力,宣传氛围浓厚,为民办实事举措多样,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对于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指导组强调,度假区党工委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立足自身实际,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方向不偏、措施不空、标准不降,通过“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抓好重点环节,扎实统筹推进”“加强方法创新,抓好分类实施”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

下一步,度假区将在园区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支持下,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方向,紧扣党史学习教育阶段要求、步骤安排、必学内容、规定动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严把标准关、质量关,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基因,切实把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

编辑 度假区宣

2021年8月20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