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百年潮起共读史 砥砺奋进新征程

时间:2021-07-29 16:09|来源:|浏览量: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风华正茂。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商务区创新形式,做细做实做新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金鸡湖商务区“祝福百年”系列活动之一,“读百年芳华,启崭新征程”百名党员推荐党史好书及巡展活动正在金鸡湖商务区各楼宇如火如荼进行中。

以红色经典致敬百年华诞

“读百年芳华,启崭新征程”百名党员推荐党史好书及巡展活动得到了金鸡湖商务区各行业各领域党员的大力支持。通过前期推荐与精心筛选,商务区党工委最终选定了百名党员推荐的红色经典图书目录,推荐书籍包括《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党史第一课》《把人民装在心中》《红色往事—党史人物忆党史》等涉及党史、革命史、革命人物传记等主题的红色经典图书。

百名党员推荐党史好书及巡展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商务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多读书、读好书,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从红色经典书籍中汲取知识、充盈智慧、砥砺前行。

以沉浸式体验重温百年峥嵘

“读百年芳华,启崭新征程”好书巡展活动自6月启动以来,已陆续走进苏州中心、现代传媒广场、国际大厦、现代大厦、世纪金融中心等多个楼宇,通过综合运用图片、文字、数字资源、有声读物、多媒体等数字化手段生动地呈现了百年党史上的光辉人物与重大历史事件,以独特的视角展现中国共产党壮丽百年的宏伟画卷,给各楼宇党员群众打造了沉浸式体验。在巡展中,各楼宇党员群众纷纷驻足、扫码、品读,用心感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的百年历程。

以知行合一弘扬红色精神

据金鸡湖商务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庄毅介绍,“读百年芳华,启崭新征程”百名党员推荐党史好书及巡展活动还将在各商务楼宇中继续进行。下一步,金鸡湖商务区党工委会将选定的100本推荐书籍定向捐赠给贵州对口支援单位,同时在区内开展“读百年芳华,启崭新征程”读后感征文活动。金鸡湖商务区党工委将不断拓展活动载体,深化对广大党员群众的思想政治引领,更好地带领楼宇内党员群众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在强信念中锐意进取,在紧跟党走中勇担时代责任。

编辑 何怡文 丁洁

2021年7月29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