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胜浦:学做并行践初心,党旗在基层高高飘扬

时间:2021-07-30 11:59|来源:|浏览量:

为更好地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苏州工业园区胜浦街道滨江苑社区党委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一系列以“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为主题的活动。

午间学习小课堂,碎片化学习助力党史学习教育

为提高学习效能,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滨江苑社区党委充分利用午间休息时间,开设午间小课堂,以碎片化的学习方式开展党史知识理论学习。社区党委通过支部书记领读、老党员经验心得分享等学习方式,将书本上的内容与老党员们的亲身经历相结合;通过边听故事边学习的方式,更好地加深了社区党员对理论知识的理解。这样寓教于乐的形式,不仅很好地将理论与实践相融合,让碎片化学习更加生动有趣,同时也让年轻党员在老一辈的经验中,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有更深的了解,能够更深刻地理解和领会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


学做并行践初心,党旗飘扬基层彰显先锋模范作用

为更好地巩固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发挥社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滨江苑社区党委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开展了“红浦晚晴送水服务”“献礼八一,致敬最可爱的人”“关爱妇女同胞志愿服务”等一系列党员志愿服务,为社区党员提供实践平台,同时也为社区居民提供了诸多便利。


滨江苑社区党委通过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等形式,以理论引导实践、实践促进理论学习的多元化形式,在学做并行中将党旗高高飘扬在基层一线,以行动践行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在后续的党史学习教育中,滨江苑社区党委将继续以学做并行的方式,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化和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升党员综合素质。

编辑 成宇莲

2021年7月30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