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胜浦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工作例会暨“众说‘园’理”讲座

时间:2021-04-12 11:42|来源:|浏览量:

为总结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传达近期工作要点,推动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4月9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胜浦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工作例会暨“众说‘园’理”讲座。

会议传达了园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工作例会精神,并就做好下一阶段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四点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把握好学习内容,要不分批次,不分阶段开展主题教育,对各基层党组织班子成员,要抓好示范带动学、专题研讨学;要把握好工作推进节奏,既要稳步推进,又要因地制宜,针对不同领域和不同对象创新工作思路,不断丰富活动内涵,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把握好分类推进要求,从实际出发,区分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有针对性提出要求,明确具体任务和推进措施,做到具体化、精准化、差异化;要把握好三个支撑点,通过抓好学习教育、抓好实践活动、抓好宣传报道,深入基层、深入生活、深入实际,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学出智慧力量。

会上,四方物业、社会治理局(教育)及滨江苑社区代表分别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教学管理及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具体实践中。

随后,胜浦街道徐晓明结合重温党的100年光辉历程、践行初心使命两个方面作胜浦街道第一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例会讲话并作“众说‘园’理”主题宣讲,指出基层党员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坚定初心使命,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要积极主动投身到社会主义建设中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重温党的100年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践行初心使命,提高站位,立足当前学党史办实事。

百年奋斗路,扬帆再起航。胜浦街道将继续坚持底线思维,保持战略定力,锚定发展的新蓝图,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只争朝夕、勤奋工作,用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编辑 胜宣

2021年4月12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