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创新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1-04-08 10:28|来源:|浏览量: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创新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和园区党工委有关会议精神,动员部署科创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倪乾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起来,与完成科创委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要动员科创委上下学党史、提站位、悟思想、开新局、强保障,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更好地激发党员干部的奋斗精神,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创新创造,奋力谱写好“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园区篇章。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以正心,推动学习教育往心里走;坚持学以创新,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坚持学以致用,推动学习教育往实里走,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科技攻坚、产业攻坚的强大动力,加快推动园区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一流自贸试验区,打造面向未来的苏州城市新中心、向世界展示社会主义现代化“最美窗口”。

科创委党组领导班子,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科招中心、企服中心、产创中心、生物创新中心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编辑 陈淑霞

2021年4月8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