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唯亭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4-09 14:25|来源:|浏览量:

4月7日下午,唯亭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会,布置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进一步推进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街道各局办(中心)、纪工委、督导组、老干部支部党组织书记,各社区、公司、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就开展专题学习、开展专题培训、开展专题党课、开展专题宣讲、开展专题研究进行宣传阐释、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方面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布置,会议强调各党组织领导要起到带头作用,坚持以上率下,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督促指导,提高工作质效;把握正确导向,严肃纪律要求;抓好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贴近基层实际,抓好分类指导;加强统筹兼顾,促进常态长效,为助力园区“双一流、一中心”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会议最后就接下来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进行了布置。

唯亭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将从党史中汲取精华,内生为坚定的政治方向和强劲的前行动力,确保街道上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将唯亭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向新台阶。

编辑 朱鸣杰

2021年4月9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