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园区开展2022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2-03-11 14:17|来源:|浏览量:

人勤春来早,添绿正当时。3月11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开展2022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市委常委、园区党工委书记沈觅,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小明,园区人大工委主任张永清,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吴宏等党工委、管委会、人大工委领导来到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与干部群众一起义务植树,为生态园区建设再添新绿。

三月的阳澄湖畔,春光明媚,草长莺飞。扶正树苗、挥锹铲土、填平树坑、踩实新土、提水浇灌……植树现场,大家合力栽种下樱花树苗,片片新绿迎风挺立,焕发着生机与活力。

沈觅一边植树,一边询问了解苗木品种、生长习性等情况,叮嘱有关部门要加强后续管护,确保种植一片、成活一片、美化一片。他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进一步推进精管善治,探索区街城市维护一体化改革,建立市政服务管理和绿化“一张图”,动员广大干部群众一起绿化美化家园,推动植绿护绿常态化,营造人人共建绿色家园、共享绿色生活的良好氛围。

近年来,园区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低碳转型步伐加快,生态环境持续优化,集约发展水平提升,绿色发展呈现新景象。以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为契机,园区将广泛营造植绿爱绿护绿氛围,进一步优化生态环境,巩固和扩大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园区建设成果。

编辑 唐晓雯 摄影 周志杭

2022年3月11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