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iSING!Suzhou邂逅菁英公寓 唱响“最美江南”

时间:2021-10-11 09:28|来源:|浏览量:

当舒适便捷的居所遇见音乐艺术的狂欢会发生怎样奇妙的反应?10月9日晚7点,2021iSING!Suzhou国际青年歌唱家们如约走进菁英公寓,为观众们带来数十首扣人心弦的乐曲,燃情献声唱响“最美江南”。专场音乐会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音乐盛宴”的同时,也体现了园区坚持文化供给赋能人才服务,致力于打造“美好、活力、多元”的租住新体验。

气势磅礴的时代之歌,浪漫婉转的衷情之音,经典不朽的世界名曲……音乐会现场,14位青年歌唱家们依次表演、尽情挥洒才华,带领观众在艺术的殿堂之中遨游。演绎的曲目中既有《我爱你中国》《长江之歌》等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作品,同样也不乏《让我们携手同行》《你再不要去做情郎》这样著名的西方歌剧选粹,中西文化艺术的交融,给音乐会增添了别样的魅力与精彩。

当晚,菁英公寓处处飞扬着激情澎湃、婉转动人的歌声,与此同时,观众的情绪也跟着调动起来,欢呼声与掌声接连不断。“得知曾经登上春晚舞台的iSING!Suzhou要来到菁英公寓表演,大家都非常期待,能欣赏到这样“国际化”的音乐会,真令人激动!”菁英公寓的居民程小姐难掩兴奋之情。而与程小姐有着同样心情的还有居民樊俊余,早在音乐会开场前他就带着家里的小朋友过来了,在他看来,这种美的感受不分年龄,家里的小朋友也能够从中得到一些音乐的熏陶。

据了解,iSING!Suzhou国际青年歌唱家艺术节是中国第一个国际性的声乐艺术节,也是江苏省及苏州市中外文化交流与汉语国际推广的重点项目,迄今已经连续举办八届,吸引了来自45个国家的328名优秀青年歌唱家参与。多年来,苏州恒泰控股集团一直携手iSING!Suzhou国际青年歌唱家艺术节,将艺术送到城市的各个区域。此次音乐会的举办地菁英公寓是恒泰集团旗下的人才优租房社区,可满足6000余名优秀人才的居住需求,累计服务园区人才多达2.5万人次。入住居民呈现高学历、年轻化的结构特点,主要以周边的腾飞产业园、生物纳米园和华为软件类人才为主。

作为苏州最大的租赁住房持有者和运营商,恒泰集团发挥国有企业示范引领作用,聚力打造多层次的人才租住产品服务体系,助力园区优化人才宜居宜业生态圈。目前,集团旗下各类租住载体17个,总建筑面积约160万平方米,通过综合运用公租房、长租公寓、蓝领公寓等多种服务产品,打造多层次的人才租赁住房服务体系,累计服务各类人才15万人次。

编辑 王倩

2021年10月11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