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直接参与人次近20万 苏州工业园区网络文化季闭幕

时间:2020-12-18 09:56|来源:|浏览量:

近日,为期4个月的苏州工业园区第三届网络文化季闭幕。闭幕式发布了今年园区七大网络热词、“净网2020”园区网络执法十大典型案例。

今年以来,园区推进“园清”“园盾”“园聚”“园述”四大网络治理工程,逐步形成党委领导、政府管理、企业履责、社会监督、网民自律等多主体参与,经济、法律、技术等手段结合的网络综合治理格局。

园区宣传部(网信办)联合相关部门举行主题为“‘融’遇园区,‘云’见非凡”的园区第三届网络文化季活动。本届网络文化季坚持服务大局,在4个月内分6个篇章,各单位开展20多场网络活动,线上线下直接参与人次近20万,网上点击量超6000万次,总曝光量近3亿次,为打造新时代改革开放新高地提供强大的网上舆论支持。

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园区宣传部(网信办)积极协调区内互联网企业开展网络公益扶贫活动。其中,同程文化旅游的“苏铜双面SHOW”苏州、铜仁对口帮扶合作项目入选2020全国网络扶贫十大案例,主办方在活动现场搭起直播间,邀请网红主播为铜仁松桃的特优农产品直播带货。

驻园区首席记者 董捷
《苏州日报》2020年12月18日A06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