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园区首批外资总部企业服务机构发榜

时间:2022-08-23 14:26|来源:|浏览量:

近日,由自贸区综合协调局指导园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办的苏州工业园区首批外资总部企业服务机构名单正式发布。经过答辩和专家评审,来自管理咨询、技术咨询、数字化赋能、法律咨询、金融财税五大领域的15家机构成功入选“苏州工业园区首批外资总部企业服务机构库”

首批总部企业服务机构名单

作为全省首个且唯一的“江苏省外资总部经济集聚区”,苏州自贸区所在地苏州工业园区,已集聚全省近20%的省级总部和40%以上的外资研发中心,分布于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和现代服务业等产业领域,成为全省外资总部机构最集聚、业态最丰富、贡献最突出、运营最活跃的区域。

苏州自贸片区期待汇聚更多社会力量服务外资总部,共同为外资总部探索制度创新,推动更多外资企业在片区发展高科技、高能级、全功能的外资总部项目,促进人流、资金流、信息流等要素汇集和连结,向世界传播更响亮的苏州声音。

编辑 园网

2022年8月23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