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园区企业总部基地再添新丁

时间:2022-03-17 16:56|来源:|浏览量:

3月16日,苏州恒泰控股集团旗下商置公司成功竞得位于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的苏园土挂2022-G-5号地块,这里未来将建设成新加坡中心项目。该项目是继苏州自贸商务中心项目、理想创新大厦项目、瑞华四季公寓项目后,恒泰集团在园区企业总部基地拿下的又一全新项目。


新加坡中心项目位于企业总部基地核心地段,总占地面积约1.7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5.3万平方米,将在地块北部规划一片绿地公园及地下停车场,在南部建造一座高100米的写字楼。


项目将紧紧围绕度假区确定的“智能+”“科技+”定位,以“工业智能化、医疗大健康、数字文体旅”为三大产业引导方向,同时深挖园区-新加坡双边合作潜力,突出园区特色,重点打造中新合作企业高地,并引领践行低碳承诺,打造绿色、智能的苏州商办标杆。


项目将突出“绿色低碳”和“智慧科技”两大亮点,通过打造绿色低碳生态环境、智慧科技办公空间,树立可持续性、前瞻性、国际化的全国绿色低碳智慧办公先锋典范。


作为园区“城铁副中心”的重要一环,近年来,园区企业总部基地正全力聚焦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引进高新技术领域有影响力的区域性、功能性总部,加快实现“未来城市实践区、站城一体示范区、魅力园区探索地”的开发建设目标。这片占地1.5平方公里的土地,将崛起60多栋办公楼宇,建成后预计年纳税额超100亿元。


新加坡中心项目的入驻,将推动园区企业总部基地融汇智慧、绿色、生态、韧性、创新等理念,共同擘画城市的智慧未来。未来,度假区将进一步助力园区企业总部基地按照高端定位、精准化招商,聚焦需求、精细化服务,前瞻规划、高标准建设,全力打造园区北部新的经济增长极。

编辑 度假区宣

2022年3月17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