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北海康成港股上市

时间:2021-12-10 14:05|来源:|浏览量:

12月10日上午,北海康成制药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仪式在园区举行。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小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倪乾出席活动。

北海康成此次首发上市股票代码1228.HK,全球发售56,251,000股,共计募得资金总额为6.04亿港元。此次募集的资金将主要用于支持核心候选药物CAN008的研发以及CMC的开发和生产;支持管线中主要产品及候选产品;支持管线中非基因疗法产品及候选产品;支持CAN201、CAN202及其他基因治疗项目研发等。此外还将用于增加综合研发、生产及商业化能力,不断提升在罕见病创新生物医药领域的价值。

北海康成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一直专注布局于罕见病领域,针对最常见的罕见病以及罕见的肿瘤适应症来发展其产品管线。通过自主研发及合作的方式,拥有涵盖13个具有极大市场潜力的药物资产组成的综合差异化产品,其中包括3个已成功上市产品、4种处于临床阶段的候选药物、1个处于IND准备阶段、2个处于临床前阶段以及3个处于先导识别阶段的基因疗法产品。2021年6月,北海康成中国总部暨罕见病创新基地签约落地园区。

专注创新研发的同时,北海康成同样通过战略合作和授权引进等方式,实现国际前沿技术领域的同类最优产品研发,打造了一套全面的罕见病创新技术平台。未来5年,公司陆续有几款在研管线产品将进入临床阶段和商业化,为广大患者带来突破性的创新疗法。

北海康成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中国罕见病联盟副理事长薛群博士表示:“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是北海康成的一个重大里程碑,相信这将为我们持续开发全球罕见病市场的创新疗法提供动力,助力罕见病管线创新研发、建立世界一流的基因治疗平台。感谢长期投资者和赞助商对北海康成的信任,我们会继续践行公司使命,为患者带来更多的创新药物和疗法。”

当前,园区正按照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深入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一流自贸试验区,打造面向未来的苏州城市新中心。生物医药作为“一号产业”,现已集聚相关企业近2000家,培育境内外上市企业22家,香港联交所全球18A生物医药上市企业中超1/4为园区企业。

编辑 陈一苇

2021年12月10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