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深化创新合作 助力互惠共赢

时间:2021-07-05 14:55|来源:|浏览量:

7月5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小明会见了中国日本商会会长,住友商事株式会社常务执行董事、东亚总代表,中国住友商事集团CEO御子神大介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展开探讨。


林小明对御子神大介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园区产业发展、转型升级、营商环境、创新生态等方面情况。他说,苏州工业园区作为一座年轻的现代化新城,27年来的发展离不开外资企业的支持,园区也是日本企业在苏州布局最密集的地方。下一步,园区将继续全力支持日本企业、日资项目在园区的发展;也希望日本商会助力园区进一步扩大日本企业“朋友圈”,让更多的日本企业参与到园区的发展建设中。


御子神大介介绍,中国日本商会旨在通过经济交流活动,促进日中友好关系,协助会员顺利开展业务。苏州工业园区在国家级经济开发区中排名第一,日本企业在制造业、生物医药、物流、金融等多个领域参与了园区的开发建设。接下来,他将向更多的会员企业推荐苏州工业园区,促成更多更高质量的合作,助力互惠共赢。此外,作为住友商事集团的东亚总代表,他表示公司将加强各个业务板块与园区的对接交流,通过投资科技创新项目、建设商业配套项目等形式更好地参与园区发展。

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华参加会见。

编辑 严春霞 摄影 陈雨禾

2021年7月5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