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打造特色金融生态

时间:2021-01-22 10:00|来源:|浏览量:

1月13日,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丁立新,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小玫率园区金融管理服务局、园区(上海)金融创新中心一行赴上海浦发硅谷银行,就拓展双方合作,共促金融生态发展等事项展开交流。

丁立新表示,近年来园区坚持“2+3+1”的产业结构,在两大千亿级主导产业和三大特色新兴产业的产业格局下,强化创新策源、拔高产业地标、完善保障要素,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浦发硅谷银行专注于高科技领域的业务定位与苏州工业园区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在推动科技企业高质量发展方面双方可以进一步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浦发硅谷银行行长陆珏表示,浦发硅谷银行专注于科创行业的金融服务,希望可以与园区一同探索合作方向,充分发挥其科创属性,加大人才培育力度,助力园区孵化更多优秀科技企业。

当前,苏州工业园区积极抢抓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重构全球创新版图的契机,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要素的浓度和集聚度,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迈进。苏州工业园区(上海)金融创新中心将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下的新任务、新要求,在思想上“自觉融入”,在行动上“深度融合”,在产业上“持续融通”,争取在更大范围内集聚资源、开拓市场、布局网络,在更高层面参与产业链和价值链协同发展。

作者 袁轩

《苏州日报》2021年01月22日B01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