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暖心更凝心 多措并举关爱留苏员工

时间:2021-02-25 10:48|来源:|浏览量:

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为降低因人员流动、聚集导致的疫情传播风险,苏州工业园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员工积极响应“就地过年”倡议,主动选择留苏过年,贡献防疫力量。 


为了让这些放弃与家人团聚机会、异地过年的员工感受到真切关怀,机关中心在节前为留守的外地员工准备了新年大礼包,节日期间则加供晚餐保证加班人员的用餐需求,并组织留苏人员同吃团圆饭,确保大家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节后,中心也在第一时间把市物协的慰问礼包送到了节日坚守一线的员工手中,感谢他们留守岗位的默默奉献。回眸刚刚走过的一年,中心深入开展综合关爱,关注职工身心健康,组织各类专题讲座、拓展活动,舒缓员工生活、工作压力,坚持个性化抓关爱,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利用工会、团支部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做好困难、退休职工及家属的慰问工作,把温暖送到员工心坎上,真正践行以人为本的中心精神,凝聚积极向上的企业发展合力。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中心将继续加大关怀力度,推动内部关爱工作落地,用真功、带真情,温暖每一个坚定付出的员工。

编辑 凌一飞

2021年2月25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