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唯亭:春节慰问蕴真情,凝聚关怀暖人心

时间:2021-02-10 12:30|来源:|浏览量:

最是情深岁寒时,群众冷暖挂心间。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帮助困难党员、老党员、农村老书记、历任离退休党委书记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寒冬,近期,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走访慰问活动。

2月9日,唯亭街道党工委一行走访慰问了厦亭社区困难党员周根男,为其送上慰问金以及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党工委一行表示,作为领导干部更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密切联系群众,尽量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为促进社会和谐作出应有的贡献。

党工委一行还走访慰问新镇社区困难党员王双根。走访中,党工委一行要求社区要一如既往关心和帮助周围的困难群众,责无旁贷地履行好职能,为最困难最需要帮助的人群提供帮助。

虽然走访范围大、类别广、人数多,但唯亭街道党工委成员仍各自看望了困难党员、老党员、农村老书记、历任离退休党委书记们,并送上节日慰问。节前走访慰问,不仅让这些党员家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使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向心力。

接下来,唯亭街道将继续以党建引领、凝心聚力,切实提升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辑 唯宣

2021年2月10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