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吴庆文节前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1-02-10 13:04|来源:|浏览量:

在辞旧迎新的欢乐氛围中,许多人仍坚守岗位,守一方平安、护万家团圆。2月10日上午,苏州市委常委、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吴庆文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吴宏随同走访。

在园区街头,执勤民警依旧奋战在安保一线;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园区消防大队的队员们也坚守岗位。走访慰问过程中,吴庆文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的值勤备勤情况,并向大家表示感谢和慰问。他说,民警和消防战士牺牲休息时间履职尽责,保障的是一个区域的平安稳定,希望大家继续勇担使命,在维护社会安定有序中做出更大贡献。

来到园区疾防中心,吴庆文认真询问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应急备战情况。一年多来,园区疾防中心守住了疫情防控的底线,用自己的专业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你们辛苦了!你们是当之无愧的‘最美逆行者’!”吴庆文为一线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点赞,并叮嘱大家注意自身防护和轮换休息,以严阵以待的精神状态和严密细致的扎实工作守牢抗击疫情的园区防线。

为保证相关药品的供给,节日期间,苏州西克罗制药有限公司将连续生产不停工。吴庆文深入工厂看望在岗员工,与他们交流攀谈,送去新年的美好祝愿。供水工作事关城市生产和百姓生活,是重要的民生工作,清源水务公司的一线工作人员同样要在春节期间站好岗、值好班,吴庆文强调要加大节日期间监控力度,坚决消除各种安全隐患,确保供水安全、稳定、有序,让全区人民放心过节。

志愿奉献的精神是城市重要的风景线。春节假期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吴庆文还向蓝天救援队的志愿者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的情怀境界致敬,希望大家继续积极展示志愿者的担当和作为,园区将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支持志愿事业的良好氛围。

编辑 唐晓雯 摄影 周志杭

2021年2月10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