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走访慰问送关怀 共商合作促发展

时间:2021-02-10 16:26|来源:|浏览量: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商务区党工委一行开展金融机构新春系列走访,感谢各家金融机构为园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商务区党工委一行先后走访了国家开发银行苏州市分行、苏州银行和中国建设银行苏州分行,在走访过程中,认真了解各家银行2020年业务经营情况和2021年工作重点,详细介绍了金鸡湖商务区及园区的经济发展及金融科技产业发展情况,并就各方关切的领域作了沟通交流。

在国开行,双方就政策性银行如何更好地服务园区实体经济、充分依托国开行软开中心加大金融科技合作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在苏州银行,行长赵琨表示:“苏州银行在积极履行本地法人银行职责,为区域内中小微企业营造良好金融环境的同时,也将顺应苏州市发展数字经济的潮流,重点支持园区制造业企业向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转变”。在建设银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共建金融科技孵化器、合作创新创业大赛等话题作了广泛交流。

三家金融机构都对金鸡湖商务区管委会始终如一的贴心服务表达了衷心感谢。下一步,商务区将继续夯实属地服务管理职责,加深政银联结,充分依托环金鸡湖区域金融机构高度集聚,以及现代服务业产业园、星海大厦金融科技集聚示范区等金融科技载体优势,密切与区域内各金融机构在金融科技产业方向的合作;同时,大力支持区域内金融机构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及扎根园区多年积累的服务经验,积极对接区域内科技型企业和先进制造业企业,推动园区制造业提档升级及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将融资与融智有机结合,助力区域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 杨婷

2021年2月10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