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城市重建组织对持续建设项目工友新春慰问

时间:2021-02-10 17:46|来源:|浏览量:

农历腊月二十九,响应国家“就地过年”号召,苏州工业园区部分重点工程将利用春节假期持续推进建设。2月10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城市重建有限公司(简称“城市重建”)慰问组一行来到春节持续建设的代建项目,代表公司向坚守一线的留苏工友致以诚挚的慰问与新春祝福。

在现场,施工依然在有条不紊地进行,规范执行各项作业流程。城市重建驻场人员表示,节日期间将动态跟进与落实国家、省、市、区各级下发的疫情防控措施,用心做好留守务工人员在生产、生活、娱乐、伙食等方面的管理服务,精心排布生产计划,强化质量安全监督力度,为建设者们创造安全、稳定、有序的作业环境,让牺牲“小家”、献力“大家”的劳动生产更富有成效。

慰问组详细询问节日期间工地后勤保障方面的准备情况,亲手为工友们送上年货,并表示,城市重建将与参建各方团结一心、全力以赴,应对不寻常时期的新情况、新要求,一招不落推进重大工程建设,一丝不苟保障建设者福利,为2021年新春谋新篇、开好局。

编辑 重建宣

2021年2月10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