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恒泰租住送关爱 岁寒情深暖人才

时间:2021-02-18 17:40|来源:|浏览量:

为响应疫情防控要求,苏州工业园区恒泰租赁租房有限公司鼓励租户“非必要不返乡”,“留苏过年”让2021年的牛年新春更添热闹。

为做好租户“留苏”过年保障工作,营造温暖、快乐、祥和的过年氛围,2月10日上午,园区公租房中心和恒泰租住公司一行来到菁汇公寓检查春节保障准备工作,并走访了部分留苏过年的租户,送上了新春祝福和温情年货礼包,把关怀和温暖送到广大租户中,用实际行动温暖园区人才。

一直以来,恒泰租住公司始终致力为各类人才营造租住新体验,提升归属感和幸福感,满足城市人才居住多元需求。今年春节,恒泰租住公司除了组织“春节送暖”等系列活动,还动员相关人员坚守岗位,做好节日期间宣传引导、筹集物资、协助排查等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让年味“不减分毫”,更让关怀“如影随形”,让“留苏”租户安心过好年。

编辑 卢以婧

2021年2月18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