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月亮湾:暖心慰问 向春节期间守岗尽责的城管人致敬

时间:2021-02-18 15:39|来源:|浏览量:

2月12日,农历正月初一,苏州工业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一行赴月亮湾社工委综合执法大队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城管队员,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在月亮湾社工委综合执法大队,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一行看望了正在辛勤工作的值班人员,与值班城管队员们亲切握手交谈,向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城管队员们及家属表示衷心感谢,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随后详细询问了队员们在节日期间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并对大家在过去的一年中维护城市市容市貌环境秩序、疫情防控、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大家一如既往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守岗位,恪尽职守;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各项相关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服务意识,让广大市民们过上一个平安、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

暖心的慰问让值班队员们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会在春节期间做到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同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营造更加干净、舒适的城市环境,努力探索城市管理新理念,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 周煜

2021年2月18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