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深入发扬“三牛”精神 娄葑街道走访慰问一线工作者

时间:2021-02-18 09:40|来源:|浏览量:

又是一年新春佳节时,在人们平安相聚、共贺新春的欢乐与微笑背后,总有一群人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大家默默守护。牛年新春之际,苏州工业园区娄葑街道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向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送去诚挚的节日祝福和问候,点赞“三牛精神”的基层践行者。

带着新春的祝福,2月11日除夕这天,慰问组早早来到娄葑环卫站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代表,与他们一一握手拜年并送上慰问品,通过他们祝街道全体环卫工新春快乐、阖家幸福,感谢环卫工为创造优美、舒适、洁净的市容环境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汗水,并对大家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慰问组嘱咐在场环卫工,在为居民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的同时,也要做好自身防护,保障身体健康。街道的关心让环卫工代表倍感欣喜,他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倍加努力、扎实工作,以过硬的城市卫生环境质量为美丽娄葑添光增彩。

2月12日大年初一,娄葑街道各个动迁小区内,安洁物业保洁员早已把小区打扫一净,居民在整洁卫生的环境中迎接农历牛年的到来。清晨,慰问组走访慰问了安洁物业一线员工,赞扬安洁物业广大员工吃苦耐劳、爱岗敬业的精神,感谢他们不怕脏不怕累为居民创造舒适安全卫生的环境,并向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慰问组指出,安洁物业是娄葑街道一幅独具特色的双面绣,既是街道集体资产谋新谋变谋高质量发展的一个缩影,也是贯彻“以人民为中心”为群众提供高质量服务的一面镜子,并鼓励安洁物业广大员工再接再厉,以更好的发展、更优的服务为街道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娄葑街道各基层社区紧紧围绕街道大局,克服重重困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基层一线社工以高度的责任感践行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宗旨,勇于担当、众志成城牢牢守住民生底线。在梅花、梅巷和泾园南社区,街道慰问组走访慰问了值班值守的一线社工,在督促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向他们致以关怀和问候。走访过程中,慰问组还深入了解了梅巷“一村两楼宇”项目和泾园南社区“泾园城市综合体”项目,点赞两个社区“主动探路”的精神,强调要着眼长远、科学规划,打造集党群服务、富民增收、经济配套等功能为一体的标杆式集体经济转型升级项目,切实提升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助力推动街道集体资产高质量发展再攀新高。

无论是扎根基层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群众“勤务兵”,还是披星戴月不惧烈日寒冬的城市“美容师”和小区“化妆师”,或是敢闯敢谋求集体经济创新发展的基层“领头雁”,他们身上所蕴含的“孺子牛”“老黄牛”“拓荒牛”精神,正是娄葑街道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不懈的精神动力。

辞旧迎新之际,此次慰问进一步激励了街道上下发扬“三牛”精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发力奔跑、奋力前行,全力书写优异发展答卷,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 娄小轩

2021年2月18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