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稳企惠岗送温暖 商务区开展节前企业走访慰问

时间:2021-02-10 17:08|来源:|浏览量:

春节越来越近,稳岗惠企的脚步也越走越勤。2月10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商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沈晓明一行走进部分春节期间持续生产经营的企业,送上新春祝福及部分防疫物资,传达市、区两级稳岗惠企相关政策,并了解了企业近期的经营状况,督促企业在假期生产中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SEW-传动设备(苏州)有限公司,慰问人员围绕企业员工留苏情况、企业订单和生产情况、节假日计划安排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作了交流,对企业在稳企惠岗方面的有关疑问作了详细介绍,在了解到企业积极宣传就地过年,为留苏员工准备了年夜饭等节日活动,并能针对一季度订单激增的情况合理安排生产任务后,对企业表示了感谢,并强调商务区将积极做好稳企惠岗相关服务、政策的落实,也希望企业安排好值班值守,在停工、复工各环节加强安全检查和管理。

走访友达光电(苏州)有限公司时,企业介绍:“从前期公司内部宣传到后期政府政策传达,我们实际上从11月份就开始鼓励员工留苏工作,目前有近9000名正式员工留苏,达到企业总员工数的90%。为让员工在苏州过好节上好班,我们安排了欢乐闹大年、幸运大抽奖等节庆活动。”在交流中,企业介绍了春节期间的工作安排、值班应急和防疫管理等具体安排。“企业的工作非常周全,既做好了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又关心关爱了留苏员工的生活。”慰问人员对企业规范扎实的工作表示赞赏,希望企业在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方面继续保持高管理水平,并就稳企惠岗政策、免费疫苗优先注射等相关事项进行了介绍,最后,还对友达在新一年中生产经营再创佳绩,在智能制造转型方面进一步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提出了希望。

编辑 金萱

2021年2月10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